今天分享的是戶外行程,多少會曬到太陽,怕曬的朋友請做好防曬準備☀

拆開來寫可能不夠豐富而且又都是同一天的行程所以就還是寫成一長篇😅

-

我跟小鬍子每次的行程幾乎都是從吃午餐開始,一點點偷懶加上車程就這樣ㄌ

這天中午吃了築地鮮魚,餐點非常美味之外還意外得到老闆招待炸豆腐

這邊就放張照片給大家升個火✨

DSC_1428.JPG

有在IG上做簡單美食評論,可以在IG上看照片跟詳細介紹👉點我

以後簡單的美食評論應該都會在IG上發表,就不特別寫食記畢竟不是我拿手的項目哈哈

吃啥都說好吃而且店家外觀或是適不適合拍照啥ㄉ也不是我關注的點,我只在乎美味跟價格XD

-

照慣例先附上地點資訊🛵🛵🛵

向陽農場

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時間👉09:00-18:00,周一公休

電話👉(03)487-0629、(03)497-1202

官網👉http://www.sun-gree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園區最吸引人的應該是免費入園,園區內的活動照片有不少企業來舉辦員工日,適合團體辦活動☑

小賣部外面也貼了超多明星跟老闆的合照,有連續劇也有綜藝節目,可以看到一些很有年代感的照片哦XD

本來今天是小鬍子要帶我來看向日葵,不過前幾周下了超大雨剛好又在花季尾聲所以......

只剩下我跟空地的合照😅請忽略我ㄉ小腹😂😂😂

這裡的向日葵有分很多品種,不同品種的採摘價格不一樣,只可惜我這個錢是一筆都花不到啦~

各種花卉都是可以採摘的哦,除了向日葵還有一些我忘記名字的花兒們呵呵~

2017_10_27_98.jpg

除了向日葵之外還有種植其他的作物,例如洛神花(唯一記得的其他東西),但好像只剩下殘花敗柳哈哈

應該是被遊客採摘一波ㄌ,剩下的看起來不太可口,不過拍照很有荊棘的感覺

洛神花不管是泡果茶還是醃漬做蜜餞都非常美味,吃起來會有點QQ的像在吃果凍😋

2017_10_27_80.jpg

園區裡面也有養動物!數不清的鴨子在園區裡來去自如,啪噠啪噠的在水池裡滑水

還有大家都愛的草尼馬(羊駝)有飼料販賣機可以買,不要拿一些奇怪的零嘴餵牠們喔~

當然也少不了公雞,大搖大擺的在園區裡走來走去,還很自在地喝著小溪(?)裡的水哈哈

DSC_1434.JPGDSC_1479.JPG

店家佛心來的免費入園,所以希望大家都在他們的小賣部消費,當然也推出了一些特色產品

感覺葵花香腸會像魚卵香腸一樣喀滋喀滋的,老實說$35也不是特別貴,如果有滿滿的餡料真的蠻超值ㄉ

嘿對我沒吃,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說一下那是什麼口感嗎哈哈😂

有帶小朋友的家長也別擔心,園區內有不少小朋友的遊樂設施,可以帶他們坐個火車

DSC_1478.JPG

或是帶小朋友去做水上船,這個真的笑瘋我,特地造個水池來個小朋友坐船??我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哈哈

大人還可以陪同哦,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體重超過限制跌到水里,雖然是不會淹死的高度請不要擔心XD

DSC_1480.JPG

如果是團體活動的話可以預約窯烤雞,當然也可以在這裡舉辦烤肉PA,多人套餐園區裡應有盡有

戶外也有一些趣味造景讓大家可以拿出相機喀擦喀擦的拍的老半天📸

想說學一下網美的抬腿趣味拍,結果粗腿暴露無遺呵呵,嗚嗚嗚😭

旁邊還有木製的鞦韆,滿滿的農莊感~雖然我不知道農莊該長怎樣,恩!

2017_10_27_77.jpg

最後一定要請大家評評理,我跟小鬍子說要來個拍照PK,到底是誰技術不好還是模特不會擺姿勢??

居然被小鬍子教訓該如何拍人像!這世界還有天理嗎!

DSC_1457.JPGDSC_1460.JPG

 

-

接著是草漯(ㄊㄚˋ)沙丘,先來個地點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發音我也是回家查才知道的,一開始還一直以為念雷之類的

草漯這個名字的由來很有趣,大家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因為他是邊界一大片所以也沒有確切地址,但google地圖的點很容易誤導大家耶哈哈

上面的那個地圖是比較偏垃圾掩埋場那邊,要從路邊走進去,下方植被比較多,距離風車比較遠

是一個砂石車司機指點我們的,不然我們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了哈哈

不過這裡的坡度比較陡峭,有點難踩上去,小鬍子也一直說這跟他印象中的點不一樣,於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重新google之後發現還有另外一個點!這個點才是比較靠近風車、有瞭望台(應該是廢棄小屋)的喔

車子沒有辦法進去,所以大家都是停在外面再慢慢走進去,大概走個十分鐘吧,就會看到灰矇矇一片的沙丘

2017_10_27_121.jpg

老實說垃圾真的多到有點不可思議,也太多人沒有公德心了吧~~~

既然已經是個觀光點還望政府可以做些什麼,畢竟現場連個垃圾桶都沒有,雖然可能也會被風吹跑QQ

2017_10_27_143.jpg

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時分,所以沙子不會很燙,但風真的霹靂無敵大🌬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沙子隨風起舞直接刮上我的腳,超刺😂😂😂

穿平底鞋感覺超像白癡,有一對全身包得緊緊的來,真的很有先見之明哈哈

DSC_1487.JPG

完全拍不出臉耶,我真的很想知道網美們的照片是怎麼照出來的,而且這張還算輕微的~哈哈

攝影師大概臉上都戴墨鏡,不然就會像小鬍子一樣眼睛進沙,真是辛苦他了

DSC_1506.JPG

風沙實在太大,很努力的拍了一些照片之後準備下坡結果不小心整隻腳陷進去😂

大概只有小鬍子會在這種時候對著女友哈哈大笑還拍照😤

2017_10_27_151.jpg

話說他照片也修的太黃了,好像在蒙古一樣~現實絕對不是這樣,那個沙都是灰黑色的,前面的照片大家都有看到吼!

下來之後滿腳都是沙,結果我鞋子一脫真的不得了,可以回家裝一個玻璃瓶了(當然沒有真的帶走)

DSC_1533.JPG

這個景點切記要密不透風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悽慘哈哈😅

-

這次的景點都在比較外圍沿海的地方,大家在安排行程的時候要注意時間哦

下次沒意外的話會來個台北的文,終於要回歸台北城市的懷抱(??)

豪的那就到這裡,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