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桃園一日遊的行程🙌🙌🙌

喜歡踏青吃美食的朋友記得定期FOLLOW🙋‍♀

-

當天是開車,一開始先下車的地方靠近觀音濱海遊憩區,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要去踏浪🏄‍♀

我們沒有去遊憩區玩耍,反而沿著路、打算向著風車走過去

走過去的路上經過一個淡藍色系的鐵橋,跟木造的平台打造出一個日系氛圍的景點🌸

其實在平台上就可以看到風車了,風已經非常大,不知道海岸邊的風該有多驚人😅

DSC_0323[1].JPG

順手捕捉了正在拍照的小鬍子的背影

下橋之後有個長形的廣場,可以稍作休息,或是拍出屬於自己的意境照

五月假期_35.jpg

DSC_0352[1].JPG

廣場正對面有個三合院,是難得一見的房型!立刻捕捉它的倩影!

五月假期_37.jpg

這裡距離燈塔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本來想說要走路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

白沙岬燈塔/ 桃園市觀音區新坡下16號 ,週二-週日 | 09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沙岬燈塔是全台灣最西邊的燈塔,主建築裡有展示一些歷史文件

不過其他更詳細的地介紹可以查看桃園觀光導覽XDD👉點我

整個園區的步道是互通且圍繞整個園區的,所以不管過了紅色鐵橋之後要從左邊還是從右邊開始都可以喔~

五月假期_44.jpg

有經過傳說中的婚紗拍攝點,不過我看起來實在是太像廁所ㄌ就沒拍照

回家一爬文,唉呀那個居然是最熱門的拍照點😂而且還是拍婚紗首選😂尷尬尷尬

DSC_0360[1].JPGDSC_0361[1].JPG

 

園區裡有很多一家大小,不過很多人都在滑手機,到底要不要好好跟燈塔拍個照啦😂

好的角度卻會剛好背光,勉強來一張與燈塔的合照😅

五月假期_41.jpg

燈塔整體是一個漫步園區(?)拱橋的部分也是一大亮點,反正天氣好怎麼拍都美啦

假日天氣好,遊客爆滿RRRRRR

我跟小鬍子拍完照立刻殺去永安漁港準備一邊看夕陽一邊大啖美食

-

永安漁港/ 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 ,每天10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送上一張小鬍子難得的相片身為攝影師,作品多半都是我,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沒有哇~

DSC_0414[1].JPG

這裡是個兼具觀光與美食的地方,大家可以逛完順手帶個美味海鮮回家自己煮(?)🦐🦐🦐

分成熟食區跟乾貨區,名字跟實際用途基本都無關哈哈

熟食區就是吃料理好的海鮮,各式各樣每家各有特色,大家都變成帥哥美女因為人家要做生意哈哈,好我沒在這吃

乾貨區我本來以為會賣一些魚乾或是蝦米之類的,結果都是賣可以現吃的海鮮,例如炸物

各種你想到可以拿來炸的幾乎都有,一定不會少的炸花枝丸、一咬下去就爆汁的蚵嗲、酥炸魷魚跟深海大花枝

蚵嗲比想像中的好吃,不過我實際上也是沒吃到幾個蚵,都被小鬍子吃掉了

最後我跟小鬍子在一樓買了物美價廉的生魚片打算坐在岸邊享用,將陽光混著生魚片吞下肚😋😋😋

漁港海鮮比較俗,滿滿一份秤重賣,可以隨自己喜好請老闆切要求的重量

美食當前當然要一掃而空,我連一張像樣的照片都沒留 哈哈

五月假期_47.jpg

DSC_0433[1].JPG

我的壞習慣就是喜歡拍路人啦~他一個人配上這背景我覺得很詩意😂😂😂(或是說他很憂鬱感覺也可以)

可惜那天海面有一層雲,沒辦法看到日落入海,不過天色暗下來之後整個天空變成寶藍色,像鑽石一樣美麗

漁港很長,越往西邊越感覺自己靠近太陽,落日當前滿滿的人潮跟隨風飄揚的風箏🌅

五月假期_54.jpg

在岸邊慢慢等著夕陽落下,越晚越涼,海岸邊的風又大的不可思議,大家要注意保暖哇

夜晚的漁港比想像中的明亮,一艘艘漁船排列整齊,零星的光火點綴了整個漁港

最後來一張夜晚的漁港,小鬍子的學習成果不能只有我看到哈哈哈

​​​​​​​五月假期_79.jpg

吃飽喝足之後美好的一天又結束ㄌ,打完收工🎬🎬🎬

(結尾越來越難想了)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