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目前還要排隊到天荒地老ㄉ屋莎鬆餅屋woosaパンケーキ🥞

完全無法訂位,就算一開店去候位也要等上兩個半小時的超人氣😂

(沒錯,說的就是我本人的等待時間QQQ)

-

這餐本來是規劃在午餐,結果一開店去候位居然要等兩個小時(以上)

差點沒變臉但還是乖乖候位ㄌ,肚子實在餓到不行所以也是先去街邊吃了點小吃

把鬆餅變成名符其實的點心(???)

豪不容易可以入座,當然要一網打盡,結果起司瀑布和牛堡居然賣完ㄌ

豪吧,所以最後我跟小鬍子點了兩個鬆餅+一份漢堡,加點一份B套餐

但我一定要說一下他們的點餐模式,實在是太划算了

A套餐:任選主餐+$99享任選飲品一份

B套餐:任選主餐+$219享$310以內鬆餅一份+$150飲品一杯 (也太划算了吧)

然後鬆餅本身是有搭配$130飲品一杯ㄉ,所以一定要點個主餐阿,升級套餐就有鬆餅跟飲料喝,真的hen棒

那就來開始看餐點的部分溜

-

太妃糖奶茶 單點NT$150

推薦指數:🌕🌕🌕🌑🌑

胖仔大戰雲鬆餅_2.jpg

舉凡熱飲都是用這種風格的小壺承裝,真的非常可愛

連到個飲料都覺得超可愛ㄉ(好吧大概只有我覺得可愛😂)

貓頭鷹壺還算保溫,用餐到最後奶茶還是溫溫的沒有整個涼掉

裡面有個茶包,就是簡單的沖泡吧,口感一般,不會太甜太膩,就帶個太妃糖的淡淡香氣~

 

美式義大利 單點NT$130

推薦指數:🌕🌕🌕🌑🌑

胖仔大戰雲鬆餅_4.jpg

乾燥花是店家桌上的裝飾,但是搭配特殊的杯墊就是別具風味

我本來就不太喝咖啡,沒辦法給啥評論,不過小鬍子是說有點淡哈哈

 

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每日限量) 單點NT$360

推薦指數:🌕🌕🌕🌕🌕

胖仔大戰雲鬆餅_9.jpg

軟綿綿的觸感就跟雲朵一樣,難怪叫做雲の鬆餅

內側口感非常濕潤,不過鬆餅本身的抹茶味跟鬆餅上面的抹茶醬相比沒有那麼明顯

旁邊的小壺裡面是煉乳,先吃吃原味再嘗試淋醬,我覺得是不同世界的口感哈哈

DSC_0295.JPG

應該拿叉子去戳它然後拍照ㄉ,真的ㄉㄨㄞㄉㄨㄞ的然後有很濕潤,完全不會乾~

胖仔大戰雲鬆餅_10.jpg

DSC_0287[1].JPG

旁邊的配料也很有戲,是紅豆泥跟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居然是栗子~而且很好吃又不會太甜哈哈,跟鬆餅就是絕配阿

紅豆妮非常綿密,很入味又軟爛卻不會太甜,整個鬆餅的組合都讓人滿意到不行

 

檸檬冰淇淋鬆餅 單點NT$260

推薦指數:🌕🌕🌕🌕🌗

胖仔大戰雲鬆餅_20.jpg

本來在想要點原味還是檸檬,雖然說基本款最能看出基本功,但我偏愛檸檬酸甜的口感啦🍋🍋

旁邊附的是檸檬糖漿,鬆餅上面淋的是安格斯醬,不知道安格斯醬是什麼醬,有的網友說就是香草醬(?)

總之是吃起來甜甜的、跟軟綿綿鬆餅很搭的醬料

胖仔大戰雲鬆餅_24.jpg

沒有太多照片是因為怕冰淇淋融化所以就趕快動刀了哈哈

一開始店員有問要先做漢堡還是鬆餅,雖然我們說都可以不過出餐是鬆餅中間夾個漢堡出的

看到有冰淇淋就有點猶豫要不要先吃畢竟怕融化,但又擔心起司漢堡冷了很尷尬哈哈😅

 

起司瀑布雞腿堡 單點NT$260

推薦指數:🌕🌕🌕🌕🌗

DSC_0296.JPG

誠如我前面所說,點餐的時候店員說和牛堡賣完了要晚餐時間才有再供應,所以我們只好選炸雞堡溜

漢堡的大小跟摩斯差不多再大一些,頭上的燈光都打在薯條上面了漢堡好暗阿~~😂😂

上桌的時候店員會先問你要不要拍照,會等你拍完之後才會來幫你把起司舖到漢堡上哦

DSC_0297.JPG

這個黃澄澄的融化的起司光用看的就覺得滿滿的罪惡感呀~

但是又一直流口水哈哈,人就是這樣貪心😂😂

沒錯!就是這樣把起司給刮下來舖在漢堡上!那個起司還在流動耶我的媽呀呀😍😍😍

胖仔大戰雲鬆餅_18.jpg

胖仔大戰雲鬆餅_14.jpg

看看這個起司瀑布嗚嗚,光用看的真的很痛苦,只好趕快把它給嗑ㄌ😝

雖然沒吃到和牛堡不過炸雞堡也很美味,裡面的炸雞是標準的日式炸雞,香酥的外皮下是超多汁的雞肉

我是覺得番茄下面的美國起司應該放上面一點讓他遇熱融化啦,不然就別放哈哈怪尷尬ㄉ

不過這樣豐富配料的漢堡只要260也是值了,雖然份量小了點(日式漢堡嘛~)

 


 

美味度🌕🌕🌕🌕🌗

真的是餐點沒話說的一家,希望可以一直保持這個水準我的鬆餅界排名第一哈哈😋

性價比🌕🌕🌕🌗🌑

其實主食類的價格都還算OK,只有鬆餅的單價偏高,但主餐升級套餐又超級划算阿阿阿阿

回訪率🌕🌕🌕🌕🌗

當它不需要再候位那麼久的時候就可以考慮常常拜訪了哈哈😂

 

對了我一定要說一下店家的顧客滿意度調查

裡面有個評分項目是好拍度,真是太逗趣了,不過在這個人手一機拍食物的氛圍下也是可以理解啦🤣

 

好的,那就打完收工🎬🎬🎬

 

-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桃園三越站前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3F(上樓手扶梯第一家)

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