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面試在前幾天結束了,來分享一下面試ㄉ心得跟過程

 

-

想看第一次面試大綱的請👉點我

第二次面試是在GU的總部@板橋,就在新北市政府旁邊

挑個休假日面試結果我找不到可以進去的門差點遲到😭

 

第二次面試有三位日本籍的考官,旁邊會有翻譯轉述你的回答

(翻譯在考官開始介紹前都有說考官的名字但是都講很快我根本沒記住)

面試的房間配置大概如下圖👇 直槓是桌子的邊界

 

----------A考官---B考官-----C考官

翻譯|-------------桌子-------------|

----------------------我------------

 

是多個考官面對一個面試者,所以我還是沒有看到其他的應徵者喔👀

而且這次面試時間是第一次的三倍,出來一看錶差點沒被兩次面試的時間落差給嚇歪

其實都會根據你的回答再深入的繼續問下去,有些比較個人的問題我就沒打出來ㄌ

考官的發問順序是C考官->B考官->A考官,發問題數也是C>B>A

以下問題憑印象,沒按照順序

-請自我介紹

-為什麼會想應徵GU

-想在GU發展到什麼樣的位置

-承上,你覺得你有哪些特質能夠勝任這個位置

-承上,為了到這個位置,你還需要加強什麼能力

-承上,你覺得這個位置需要什麼樣的能力

-承上,你說需要加強的能力跟你覺得這個位置所需要的能力有何關聯

-在前一份工作中有無具體量化數值的銷售成績

-在校期間有參加什麼比賽嗎

-工作對你來說的意義是什麼

-工作最重要的是金錢嗎

-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提高業績

-有參加過社團活動嗎

-為什麼不直接在前一個工作繼續發展呢

-怎麼沒有找一個正社員的工作呢

-輪班的制度可以接受嗎

-

(諸如此類的,剩下我忘ㄌ)

 

最後,A考官只問了一個問題

-倘若發生了讓你想在一至兩年內離職的事件,你覺得會是什麼

 

----

整個面試過程中B、C考官會不斷的做紀錄,B考官時不時的翻閱我的履歷,A考官則是一開始看過履歷之後便一直在用電腦(??)

C是穿著休閒西裝、白T、縮口褲跟NIKE的年約40的男子

B是穿的磚紅色一字領洋裝、棕色露趾涼鞋(大約三~五公分的防水台)還有做指甲彩繪的年約35的女子

A是穿著休閒西裝、帆布鞋的年約45的男子

(好啦其實我覺得我猜年紀一點都不準😂😂)

 

我感覺他們需要的儲備幹部是能夠創造業績的、帶來收益的,管理或是領導上的特點他們沒有特別關注

也可能是我的回答讓他們不斷問我績效方面的問題啦,但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他們需要的是創造業績的人

要去面試的人可以先準備一些自己曾經做了什麼而帶來可量化的成果的經驗

或是本來沒有進展但你做了些什麼之後突破僵局的經驗,應該會蠻有幫助的

 

結束之後外面的職員表示一周之內會發通知(都是透過EMAIL),然後我兩天就收到遺珠信ㄌ

其實結束的當下就覺得,阿,好像沒辦法了呢,但實際收到遺珠信還是蠻失望ㄉ

到底為什麼遺珠信都要先稱讚一番再給個回馬搶說我們不適合掰掰再連絡呢

 

 

好的就繼續投下一份職缺吧,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 儲備幹部 面試 工作
    全站熱搜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