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用餐時間為2017/03/17,發文日期為整理時間

餐點定期更換,內容請斟酌參考👌

-

這個是華航在機捷[機場旅館站]的飯店buffet,如果是華航的旅客可以用里程數換取餐券用餐哦~

簡單來說就是:該有的都有,可惜品項不夠豐富多樣化(?)

先從甜點區開始好了(因為我座位離甜點區很近哈哈)

甜點樣式很多,有超多口味的手工餅乾、甜點櫃、摩摩喳喳(泰式都出現了)、還有麵包布丁這種少見(?)的點心

DSC_0023[1].JPG

DSC_0024[1].JPG

 

飲料區就可以說是超普通,罐裝汽水、自動咖啡機、濃縮還原(?)或是粉沖泡的果汁,總之我是興趣缺缺~

DSC_0025[1].JPG

 

打著藍光的好像很高級,其實是生食區,生魚片、壽司、甜蝦和一些涼拌菜

生魚片種類略少只有三種,不過有我愛吃的鮭魚跟甜蝦我倒是覺得沒什麼關係 嘿嘿

DSC_0027[1].JPG

 

冷盤區的對面是沙拉區,種類就像照片上面的那~麼多,最右邊是現磨起司,最近很多buffet都有這種起司

不過沙拉區對我來說超沒吸引力,我拍個照而已哈哈哈,哦好啦我沒按照順序介紹不過應該沒關係啦

左右兩邊是熟食,左邊有日式關東煮、中式擔子面、法式濃湯、美式牛肉切片(?),右邊好像會定期更換主題,這次是泰式料理

DSC_0028[1].JPG

DSC_0026[1].JPG

 

然後我終於講到一進門這邊了哈哈哈

有麵包跟火腿,種類都很多,應該是早餐到晚餐都有吧,但麵包這種容易有飽足感的東西試一下味道就好了

有一款火腿裡面居然有青豆,我強烈懷疑他的銷路

DSC_0029[1].JPG

DSC_0030[1].JPG

 

價目的部份就PO在這裡~我是覺得這裡很偏僻,要不是自己有交通工具會經過或是機捷有打折我寧可吃別的吃到飽

畢竟價格不是很誘人,然後品項也不如其他家華麗,不過就蠻適合單吃某種品項的人類哈哈

DSC_0035[1].JPG

 

 

好的那就到這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