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中壢墨西哥料理餐廳Taco Monkeys,是小鬍子不知道哪裡找的店~

上網稍微爬個文發現相關新聞蠻多的,可能是因為跟lamigo有關係吧🐒

這類型的餐廳不多見,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多,不要都只是漢堡義大利麵類的哈哈😅

-

先奉送店家資訊🙌

Taco Monkeys (點字連接粉絲專頁)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0號

時間👉11:00-14:00;16:00-20:00

電話👉 03-422-43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稍微介紹一下店內環境📷

其實整個建築物都算蠻好認的,遠遠走過就會看到一棟黃色的建築物XD

店門口也是米色與黃色的搭配,一直讓我想到猴子跟香蕉那類的,哈哈

DSC_1215[1].JPG

DSC_1213[1].JPG

是一個比較狹長的建築物,二樓沒有開放所以就沒有特別去參觀,座位數量以一樓而言並不是很多

DSC_1214[1].JPG

我覺得高腳椅的設計真的是簡便又優雅,讓一個人出來用餐也可以美美的看起來不孤單

DSC_1207[1].JPG

這裡用餐採自助式,所以也沒有收取服務費,大家吃完記得自己把桌面垃圾清潔乾淨喔

不過左右沒有標示哪一個一般垃圾哪一個資源回收,有點美中不足🤔🤔🤔

DSC_1206[1].JPG

接著來說說點餐的部分

跟小鬍子用餐的這天是平日,平日點用套餐8跟套餐9有額外贈送一份薄餅哦✌✌✌

DSC_1210[1].JPG

套餐的話是先選擇主食然後再選配餐,最後考慮要不要來些點心,有優惠加購價💲💲💲

一號跟二號的塔可差別在於它的餅皮,一號是用麵粉做的flour tortilla,像披薩皮一樣是軟的

二號是用玉米做的corn tortilla,口感偏向多力多滋那種是脆的🌮

因為店家名稱取taco所以我就沒細看其他的餐點,太失策了,其實墨西哥料理我最喜歡的是quesadilla,我寫文章細看這張照片的時候才發現他有販售😂

下次一定要吃一下他們家的quesadilla才不負我quesadilla達人之稱😏

點餐的時候旁邊有個波浪架,上面放著三個口味的塔可,我一直以為是模型,結果店員說是每天早上現做的塔可😲

我還想說這個模型做的還真像實物,在那邊對它品頭論足哈哈原來是真的😅 這個就是軟皮的塔可喔~

DSC_1208[1].JPG

總之我點了二號餐硬皮塔可搭配B餐墨式牛肉湯,小鬍子點了9號餐搭配A餐薯條跟飲料,額外加點一份雞翅(優惠價),還有午間時段贈送的蛋捲薄餅✅

我覺得有點高估了咱倆的食量,這樣點下來有點多,差點吃不完😅 這樣總金額是NTD$507唷🌮

Image_a37d5d4.jpg

自從我換了手機殼小鬍子就一直嗆我🙄他堅持手機殼必須入鏡==關於手機殼我媽說我不可能少吃,應該加個口變成吵著要吃🙄

因為小鬍子的餐點我都還沒拍照它就開動了所以就只好用上面那張大合照打樣😕

墨式燉牛肉飯 NTD$180

裡面配料很豐富,不過可能有些人不愛哈哈,像小鬍子那種挑食的人😏

有紅黃椒、應該是鷹嘴豆吧店員還強調對腸胃很好XD主角牛肉也給得很大方,分量很足也很大塊👍

應該不是一般的米,整體很入味,對於外來口味不太能夠接受的人應該都可以嘗試~

DSC_1204[1].JPG

A餐-中杯飲料+薯條 NTD$69

小鬍子飲料選了墨西哥米漿,注意,這個米漿跟一般我們喝的不一樣喔,裡面有肉桂😤😤😤

肉桂是我的地雷,沒想到小鬍子記成肉桂是我的最愛............雖然有點無言但看在他是替我著想的份上就原諒他,希望不要再搞錯🤗

以我感受它的肉桂味其實滿強烈的,但米漿不會不好喝,就端看你對肉桂的接受程度吧!我喝了兩口還OK但一整杯我可招架不住><

贈餐-蛋捲薄餅(半份)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真的吃不太出來裡面有些什麼😅感覺有起司或是香蕉?有個很香的味道但我吃不出來是啥哈哈

不過因為是甜的所以我吃了一片就叫小鬍子吃完哈哈,我基本是個鹹食控來著😋

DSC_1200[1].JPG

硬殼塔可2入 NTD$130 (碳烤牛肉🐮/鮮嫩炸蝦🍤)

塔可的部分口味可以65元的任選,我選了炸蝦跟牛肉,但我記得這兩個都不是65元的😂

只拍到炸蝦塔可哈哈,一份裡面會有三隻蝦子,脆餅的優點(?)就是咬下去餅會碎成片片哈哈我喜歡

搭配生菜還有莎莎醬,上面有些許起司,不過我覺得起司還是要融化之後比較優~~~

蝦子吃起來不是特別Q彈的那種,對我來說應該不算太新鮮不過口感是可以接受啦~

雖然沒有拍到牛肉不過還是說一下它的口感XD

牛肉切成小塊之後也是搭配生菜跟莎莎醬,牛肉有幾塊滿肥的,不過因為有清爽的搭配所以吃起來不會膩口👍

B餐-墨式牛肉湯 NTD$59

我沒特別拍它外觀,總之就是拿一紙杯裝了滿滿的湯,基底是番茄,裡面的料超~~~級多😍

就像照片一樣隨便一挖都是滿滿的料😍是我喜歡的口味,雖然紅通通的不過不會辣,完全收服偶的胃🍅

牛肉是絞肉,也有很多的蔬菜,可以吃到整塊煮透的番茄,還有洋蔥,整個湯喝起來是清甜路線的💕

DSC_1203[1].JPG

加價購-墨式炸雞翅*4 NTD$69

這玩意兒的調味跟薯條應該是一模一樣,很酥很嫩,是好吃的但也沒有特別驚豔,就不多說XD

DSC_1201[1].JPG


豪的講完ㄌ來總結一下心得📝

美味度🌕🌕🌕🌗🌑

我是一個吃東西沒有那麼挑嘴的人,不要太難吃基本上我都可以哈哈哈
他們的調味不會很重,可能有針對台灣人的口感做一些調整,所以平常不太敢吃新口味的不要害怕可以嘗試~

性價比🌕🌕🌕🌑🌑

總共花費NTD$509,以塔可來說真的有點貴,因為一個塔可約莫一個手掌大小,要不是有燉牛肉飯大概吃不飽QQ
雞翅*4要價$69也不便宜阿阿阿阿,好啦不只雞翅我看過MENU之後覺得全部都偏貴XDD

回訪率🌕🌕🌕🌑🌑

CP值很影響回訪率,可能不會特別再來吃這一家,不過有經過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考慮吃again哈哈

-

豪的那這次就在這邊告一段落,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