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的速度真的完全比不上吃東西的速度耶 

開始工作之後可以寫文的時間變的更少(雖然東西還是照吃😅)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雖然很不起眼(喂)但是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的平價韓式料理

DSC_4316.JPG

當天我跟小鬍子就點了三道菜,蠻基本的數量,不過卻吃的很飽~~~

海鮮煎餅$150

推薦指數🌕🌕🌕🌕🌗

DSC_4317.JPG

煎餅的份量超多,屬於厚煎餅,就算是邊邊角角也可以吃到海鮮喔,而且還很酥脆

調味的部分我覺得單吃就很不錯了,醬料偏酸,搭配一起吃也不錯

海鮮除了相片裡很清晰的魷魚之外,還有可愛的小蝦仁,超多餡料🤩

完全可以當主餐吃的大份量小胃的人應該吃完這個就超飽了吧~~

泡菜鍋$130

推薦指數🌕🌕🌕🌗🌑

DSC_4318.JPG

有點對不起這一鍋,被我拍得這樣爛😂😂😂

鍋類都有附白飯,就是相片裡左下角那一碗,白飯單點是$10/碗

鍋裡有滿滿的泡菜、豆腐跟肉片,湯頭微酸,是偏辣的口感

雖然我辣得哇哇叫,但我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嗯?怎麼聽起來有點自虐😂

湯冷了之後略略偏鹹,建議還是趁熱呼呼的時候掃光它

韓式調味炸雞$280

推薦指數🌕🌕🌕🌕🌑

DSC_4320.JPG

一上桌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吃,因為實在是太香了啦👀

總共有4腿4翅,每隻腿翅的個頭都蠻大,是本身SIZE就大,不是說裹粉炸過之後喔~

辣醬很稠密,紮實的裹在每一隻腿翅上面,這甜甜辣辣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吃哈哈


美味度

整體來說東西很好吃,隔壁桌點烤肉看得我口水直流🤤🤤🤤

性價比

其實整體價格都不太高,單價比較高的也比較適合多人分食✅

回訪率

衝著美味度跟性價比,回訪率當然不低哈哈哈
也想試試其他比較經典的韓式料理,例如炸醬麵或是石鍋拌飯!!

 

好的,那大家也找時間去吃吃看吧,打完收工🎬🎬🎬


沙郎嘿韓國料理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9號

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