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中綜﹝花兒與少年3:冒險記﹞給追完了,就來寫個熱騰騰的心得

(還熱嗎ㄏㄏ)

---

這次第三季又有井柏然還有陳柏霖!還有江疏影!所以即使我第一季沒看完、第二季憂喜參半,我還是追了

這次的組合和以往不同,不再是6個姐姐2個弟弟,而是年齡相近的4男4女

光是這點就大大加分!之前的年齡差距比較大,年紀長的又特別長,隱晦的那些禮數我看的頭很疼

1c5b0003f44f84e6bcc2.jfif

井柏然是我看完﹝微微一笑很傾城(影)﹞之後才開始感興趣的,看完第二季之後覺得私底下的井好平易近人哦~又暖~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剛開始是歌手出道,其實以前有聽過他的歌哈哈哈哈哈完全沒注意到真是尷尬,不過他連歌聲都走暖心路線

陳柏霖一直都是我蠻有好感的藝人,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的大仁哥形象好像一直洗不掉哈哈

這次看完﹝花少3﹞對他好感度又提升了,至於為什麼後面會提到

楊祐寧其實一直不在我的好感範圍裡,雖然也看過不少他的作品,不過始終沒有特別留意

看完﹝花少3﹞整個被圈粉啦私底下其實是一個很風趣又廚藝精湛的人!完全大開眼界!好感度大升

張若昀很明顯是大家會不熟悉的人,沒關係我也不知道他誰~詳細可以點我

不過看完花少3之後也對他好感度增加不少,雖然他的作品我完全沒看過,但他這個人我倒是覺得很不錯的~

1c6000015cf8e15c095d.jfif

江疏影的作品我第一個看過的是﹝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說真的我一開始完全認不出來是她,角色的造型差很多哈哈

後來看了﹝好先生﹞蠻喜歡她的,看完花少3對她也是好感度大升江私底下很活潑開朗開得起玩笑,我也想變成這樣的女性~

娜扎我會對她有印象是因為她是張翰的女友,有一陣子很喜歡張翰把各種資料翻遍她的作品我卻從來沒看過

看完花少3我對她蠻無感的,沒有正面評論也沒有負面印象,就是 無感~不過有些時候算是蠻可愛的啦

賴雨濛參加節目的時候芳齡21,卻總是說出一些不合乎年紀的話語,很像被爸媽寵壞、不懂人際與社交的任性小姐

大概是接替前幾期的公主許晴吧,看完整季覺得她整個人十分不討喜,完全就是等著被黑

宋祖兒是這次年紀最小的嘉賓,才18歲但展現出來的狀態比賴好多啦~整個人很有活力也很聒噪哈哈

貌似是童星出道,希望她別跟上大陸女星的整型風氣,現在已經很美很可愛了

---

簡單說說節目流程

一開始是導遊競選,候選人是井柏然跟陳柏霖,競選失敗的將被“流放”

首先是30分鐘的直播拉票(我感覺就是芒果台在置入他們的直播app啦),直播這個環節很神秘

因為陳柏霖很明顯就新手哈哈,對直播這東西操作的很生疏,氣氛一直很尷尬,最後才發現看直播的是自己隊友

未命名.png

井柏然的最大優勢就是他參加過,他知道節目組會出怎麼樣的“招數”,一開始先占了大半優勢

未命名.png

24小時之後他們將在機場會合,這段時間他們得到了隊友的電話,可以一對一面談拉票

張若昀這裡太好笑了,弄得大仁哥一臉尷尬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到了賴雨濛這段,他說他生日會在旅程途中,他問兩個候選導遊會不會送他生日禮物??????一個白眼翻到後腦勺🙄

雖然陳柏霖回了他一個呃但如果是我應該也會愣住哈哈哈,他反應好直接我喜歡,後面好像還說了什麼好像被剪掉ㄌ😒

井柏然倒是挺認真的還繼續細問,其實這樣比較不失禮,但賴雨濛問這個問題我超傻眼,比小學生還小學生🙄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總之最後是井柏然雀屏中選啦,大家給的理由是,感覺井無法一個人生活,必須要大家協助

感覺比較像是製作組set好的,畢竟井柏然不會開車,英語也不行,流放他感覺就等他自生自滅呀

未命名.png

井柏然找江疏影當總務負責管錢,不過感覺很迷糊,接下來的旅程也許會蠻辛苦的哈哈哈

未命名.png

---

各自分開之後鏡頭先帶到陳柏霖,抵達納米比亞之後他的小夥伴是一隻名為fifi的狗狗

未命名.png

基本上陳柏霖的行程就是不斷的自駕更換露營地,從北邊開到南邊,與大型動物相處(我講的好簡略)

另外七個人的第一站是巴西里約,人多嘴雜,雖然腦子多適合腦力激盪,但是大家都有不一樣想法又很難統一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起爭議~

可能上一季的關係,井柏然這次一開始就挑明了說希望大家都能夠在集會的時候集中精神,應該是希望大家對於這個“一起的“旅行多點投入吧

未命名.png

巴西七人被安排要參加花車遊行,必須要去學桑巴舞,哇光是桑巴舞這個橋段就拖了蠻多集的

最後剪接出來的效果也感覺不到他們去練習的桑巴舞到底是跳出來了沒有 哈哈哈

他們一路上可說是歡笑聲不斷,跟前面兩季大不相同,真的讓人看得很舒爽

一大早楊祐寧就開爐火準備早餐,我其實也是個懶惰的人,會做菜的男生大加分

相較之下大仁哥就真的蠻辛苦,拿到的錢不多,光是不斷更換露營地就花掉不少錢,對於吃都很節省

去動物保育園區的時候看到管理員帶來的點心眼睛都亮了🌟

未命名.png

下午巴西團去海邊玩耍,製作組為了要有畫面也是暗中給了他們一起划橡皮艇的機會~

晚餐是張若昀跟楊祐寧掌廚,非常有感覺的一次晚餐讓我想到了在北京的時候自己煮肉醬的日子哈哈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總之會做飯的男生深得我心,加分加分

可能陳柏霖是一個人吧,他的鏡頭比較少一些,但總感覺他自己度過了一些很艱難的時刻,畢竟巴西七人是在市區的

隔天一早就先去滑翔翼,我自己還沒機會嘗試,想想自己可以在天空飛翔就讓人萬分期待阿!!

這種類型的活動一定會有人害怕的一直尖叫,江疏影就是其中一個,不過還是勇敢地飛出去了哈哈哈

未命名.png

接著就要上花車表演啦,無止盡的等待上場讓看得我也很焦慮,所以我都快速的跳過了~

由於有三男三女的限制,宋祖兒沒有上場只能當觀眾,結果等待他們出場的時候下雨啦

剛好有個賣雨衣的小哥出現了,祖兒付錢給他之後他卻沒有給祖兒雨衣,轉頭就走了

未命名.png

幸好後面的人立刻攔住了雨衣小哥,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未命名.png

---

巴西七人接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是亞馬遜叢林,真心覺得節目組這次地點挑的真的很冒險

未命名.png

首先是到部落體驗當地文化,包含服飾、美食、紋面

他們更換當地服裝的時候要求男生把上衣脫掉,女生換成硬殼(?)的比基尼,楊祐寧入境隨俗大大方方的脫了

其他人可能覺得不自在我倒也覺得沒什麼關係,不過楊祐寧這麼一來也是大大圈粉啦

未命名.png

然後還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跟他擊拳,江疏影也伸出了手可是卻被拒絕了XD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體驗部落射箭的時候楊祐寧也是姿勢100,結果大大落漆🏹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晚上他們就在船上搭起了吊床,我沒有睡過吊床,好像都是看著很美實際上不怎樣的感覺😒

井柏然這次旅行大家給他的評語就是:帥不過三秒,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png

七人在登島的時候遇到了猴子,祖兒拿了手上的東西給猴子吃,不過下一個畫面是猴子喝著鋁罐裝的汽水(?)

如果是水果我覺得還可以,不過汽水這種非自然的東西感覺給猴子還是不太好的

也許久而久之會讓猴子得寸進尺,就變成你手上的東西他非拿到不可啦,壽山的猴子也是讓我心驚驚的嗚嗚

未命名.png

陳柏霖的經費是相對比較拮据的,他非常節省,途中經過休息站的時候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開心

未命名.png

真心覺得陳柏霖在這方面表現出來的態度很正面積極,在有限的情況下想要去享受,就必須做出取捨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可利用的資源絕對不浪費,甚至因為帳篷住久了,有房間住的時候很不適應哈哈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陳柏霖這些絕對不是空口白話,在節目裡可是完全的身體力行哦,想必應該都是蠻吸引粉絲的吧

-

七人團把行李安置妥當之後就要準備去釣食人魚啦🎣沒想到連釣竿都必須自己花錢買哈哈

當男生們在跟地陪討論該買怎樣的釣竿比較適合的時候,賴雨濛這個小朋友又出來搶鏡頭啦ㄏㄏ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下一個鏡頭是井柏然直接用手勢比他一個"噓",要他要買的話安靜的話不討論

覺得井有點太寵小妹妹,畢竟他們已經在一個不是那麼方便的地方,零嘴這種東西也不是必要的吧

但井還是答應讓賴雨濛買了🙄我看到這裡真的跟張若昀一個表情🙄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連楊祐寧也是一臉"無言"的表情ㄏㄏ

其實在他們登島之前就已經先討論過晚餐的事情了,他們發現島上有自助餐,一個人50元當地貨幣

當已經確定晚上有吃的東西的時候,零食真的就不是必要的東西,但賴雨濛很堅持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也不只張若昀,江疏影也覺得賴雨濛怎麼又吃

未命名.png

然後賴雨濛拿著零食走出來,說他買的東西是給姐姐們跟祖兒買的..........

好的接下來他們前往釣食人魚的流域,河道從寬變窄再變寬,船真不那麼好操作

經費關係一艘船一根釣竿,雖然都是男生在釣啦,總之楊祐寧率先拔得頭籌釣到食人魚~

未命名.png

接著張若昀也釣到了,在那邊比誰的比較大隻真有趣,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很融洽

前幾季看得我心酸一把淚,這次看到大家和樂融融真好~然後井柏然一直一無所獲哈哈哈

未命名.png未命名.png未命名.png

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距離陳柏霖跟大家會合的日子也不遠了

-

其實我蠻喜歡陳柏霖的橋段,很輕鬆自在只是可能會有點孤單,只是鏡頭真的很少Q

所以我就沒多講,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鏡頭已經不多如果都被我講完還看啥 哈哈哈

未命名.png

總之陳柏霖又要繼續開車啦,一路往南直到與隊友會合~

一路上想必是非常疲累,我自己沒有駕照無法體會開車的辛苦,因為我都在副駕睡覺😂

不過聽小鬍子說開車就是,需要集中注意力,一個不小心就會出事傷害自己也殃及他人

陳柏霖到了會合地之後很滿足他擁有的東西哈哈,他參加花少真的就是圈粉來著

未命名.png

七人團一邊吃飯一邊討論著接下來即將跟陳柏霖會合,猜測在新的地方會換導遊這事,娜扎獲得大家一致認同ㄏㄏ

接著就開始一天的行程,先是叢林探險,然後尋找鱷魚

途中經過一個螞蟻窩,地陪表示當地人會把手放在蟻窩上讓螞蟻咬,蟻酸可以防止蚊蟲叮咬

未命名.png

團中唯一楊大膽上線井柏然密集恐懼症一直躲在後面不敢看,楊祐寧摸完之後他們都不想跟他握手哈哈

晚上去夜訪鱷魚,從小小隻抓到小隻,看他們摸著鱷魚皮就覺得那些鱷魚皮包真的好慘忍阿

小隻的鱷魚就已經到了活動力旺盛難以抓住的地步,連楊祐寧都害怕哈哈

晚上回到房間還發現有隻猴子慵懶的躺在他們床上剛吃完水果(?)

未命名.png

總之在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過後大家會和啦✨

新地點新氣象,就從換新導遊開始(鏡頭一直待到娜扎純粹是因為大家都猜會是娜扎當選ㄏㄏ)

未命名.png

新導遊整個懵圈,還沒醒過來呀~~~~~

未命名.png

節目組為了慶祝大家團圓(我猜是為了有畫面可以剪啦)招待大家吃BBQ大餐

陳柏霖經歷了漫長的流放生活之後突然要回到滿滿人群的地方很明顯地感到不適應😓

江疏影是那種很能接受被開玩笑、也會利用開玩笑來化解尷尬的那種人,不過陳柏霖還抓不到笑點(其實我也抓不到QQ),氣氛有點奇妙,大膽猜測是因為剪輯之後把製造笑點的片段給剪了,真4ㄉ~~~

張若昀接手之後一開始狀況百出,所幸還算順利解決,QQ真人秀不知道到底真不真啦

第一個活動是無重力滑板車,看陳柏霖跟楊祐寧玩得很開心就也好想玩喔~~~~

未命名.png

講到這裡也已經把12期的節目講到過半了,有沒有勾起大家想追完的慾望哈哈哈

再多說感覺就沒有什麼看頭了,大家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完整版,湖南衛視上傳了高清版本在水管,真是太意外了

詳細播放資訊請 點我 ,稍微翻一下撥放清單還可以發現幕後花絮哦

看完有什麼心得可以回覆在下方,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ܤ.喬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